慶祝八八節外出吃飯,趁天色未暗,小姑帶我們到南寮-海天一線看海區

大雨過後的下午,遊客比較少,小姑說假日幾乎草坪上滿滿的人,有的蹓狗玩飛盤,有的一家人坐在草地上等待黃昏時刻,挺舒服的。

原來這只是一景,還有其他七景號稱"海八景",下次,我還要再來,不過似乎最好是騎單車遊海景。
(拔拔騎車,我跟淇淇坐在後頭納涼~哈哈)

夕陽西下,來去本部活蝦之家大快朵頤一番囉~

焚化爐,很美觀


親愛的淇淇,妳的坐姿有點.....


假日看海觀光公車,票價20? 真的嗎?


好愛好愛這張,林媽媽說淇淇怎麼看起來像三歲小孩?


運用PI改變不同層次的夕陽美
  



純KUSO.....



 「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規劃包括帆船運動公園、南寮休閒舊港、新竹漁港複合遊憩中心、環保休閒公園(含海水淡化廠及烤肉區)、新竹市苗圃、看海公園、環保教育館(含環保局辦公大樓)、海天一線看海區、港南濱海風景區、港南運河、金城湖賞鳥區、紅樹林公園、客雅水資源處理中心、香山濕地自然生態區、美山蔚藍海岸區(風情海岸)、海山漁港(含休憩及飲食活動)、南港賞鳥區、南港半月型白沙灣、風力發電廠、五座自行車道特色大橋及南寮漁港至海山漁港藍色海路等景點,全區串連成帶狀行程,提供多元化、多面向的美食、美景、遊憩、運動及文化巡禮等休閒功能,成為全台灣知名的觀光休閒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