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盒子家看到賞蓮的消息, 剛好在7--11拿到蓮花季的相關dm, 趁著這各週末回新屋, 傍晚跟阿港跑去瞧瞧2006桃園蓮花季-蓮華

人家都說「北觀音、南白河」,第一次去賞蓮,還挺新鮮的呢! 活動從五月底到七月底展開,後來去青林農場的時候,工作人員說因為前陣子下雨不斷,所以最好還是一個月後再來,可以看到更多蓮花和花海喔~



我們先到新屋蓮園」探一探,剛踏入的時候,其實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多蓮花,反而參差不齊,有的蓮花都被打落,有的還在含苞待放,我想前些日子的雨打亂了蓮花小姐們的腳步吧~ 走在蓮花池畔,陣陣的涼風吹來,挺舒服的,差點忘記今天高溫快探上35度。 






 一旁有爸爸帶小孩划竹筏,以前在爺爺家也這樣玩過,印象中最後是跳入魚池游泳~




夕陽西下,坐著吹風也挺好滴~

 
還有很多人拿著釣竿釣螯蝦,用豬肝肉作餌,原來螯蝦、福壽螺、吳郭魚長期危害自然生態,破壞蓮園景觀,以這種趣味的釣螯蝦活動讓遊客有特別的生態體驗。

 
本來還想再去看看其他的地方的蓮園,沒想到晃到「青林農場」,可惜只有一點點的向日葵,或許再過一個月就可以來看一大片向日葵花海囉~


最後繞回新屋附近的范姜古厝,這是范姜族的祖堂,屋簷為燕尾式,不懂古蹟的我們沒有仔細的探究,裡頭還有住人更不好意思走入,不過回家上網查一查收獲不少,下次再去仔細的探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