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午後,阿港唸著要出去走走(明明昨天才從北埔回來),打電話問了一下蔡小珍就驅車前往天母,她建議可以下午茶吃到飽或是陽明山走走,不吃甜食的阿港當然選擇後者-陽明山塞車去,不對,是陽明山摘海芋。

說塞車也不全然,我們上山的時候大家都要下山,所以沒塞到,不過要過去海芋田那一小段,笨警察叫我們先右轉上去迴轉,誰知道右轉上去滿滿的車阿,光找到車潮的尾巴就要花半小時,最後決定繼續往上走,從小油坑到陽金公路下金山,走北海岸(三月初的北海岸遊,我欠很久了)往淡水回天母。

說摘海芋也全然不對,在繞進陽金公路時,赫然發現一大塊海芋田,開心的下車晃晃,有摘過的人應該知道要穿雨鞋才能走入田裡摘海芋,懶惰的我們直接派老闆去摘,我們買就好~ 第一次這麼近的聞海芋,竟然沒有味道,我以為會像香水百合一樣香哩! 

這不是遊記,是流水帳,是警惕我們下次上陽明山要早點,還有謝謝蔡小珍的燉的牛肉番茄湯,好喝好喝~

  
    文化大學有名的夜景,我想應該每個在台北唸大學的人都曾經"騎車"來過吧!


                       每次都只到小油坑就結束行程了,下次我要去大油坑拉~


     滿滿的海芋,好美好可愛~(加點香味更好,建議農人們可以研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