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六天氣好,先行開車到中和放東西,打算回程去版友推薦的李騰芳古厝和附近的花海走一走,由桃園大溪下交流道下,過武嶺橋後往左側加油站旁小路進入約1公里。

往常出門前阿港都會用papago把路線看一遍,這次大概太相信愛咪找的資料和地圖,就這樣從大溪交流道下,卻不知道要往前還是往後,也沒有告示牌提示著,索性從觀音往桃園花海嘉年華前去瞧瞧。

經過中央大學,愛咪瞥見路邊的花海,緊急叫阿港停車。很謝謝農人們在10-12月休耕期配合景觀綠肥栽種,一片片迷人的花海,讓人都開心了起來,還有人在拍婚紗呢! 繼續往前去嘉年華,看著前方車多人多作罷,乾脆停在路邊看著一小片的向日葵和芒草,有情侶就坐在大波斯菊旁聊天。







高過於人頭的芒草,讓我一臉興奮,很想趁著秋季去草嶺古道賞芒,阿港笑說這鄉下地方很多,因為都市的過度開發和土地破壞,很難在台北看到綠地植物,因此讓人對這些小小的花草植物頻頻讚嘆阿~

聽到"月眉"? 我也只想到台中縣的月眉遊樂園,原來很多地方也叫月眉,我們想去的"李騰芳古宅"位在大溪鎮月眉里月眉路,後來從桃園嘉年華繞出來也有看到月眉路,可是阿港說這不是大溪的月眉,反正我都搞不清楚,下次出門前還是查一下papago好了,古厝等下次有機會再去瞧瞧囉~

午後的陽光很舒服,看著美麗的花,跟阿港坐在路邊發呆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