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閣飯店旁邊是礁溪公園,後方有一個開放式舞台-礁溪劇場,每週六晚上安排免費的藝術表演,可惜我們入住的時間是禮拜五,沒有機會觀賞,礁溪劇場有工作人員正在忙碌著,或許正為明天的表演做準備。

公園裡頭有礁溪溫泉會館遊客中心,我們進去蓋319的章,順便詢問林美步道的相關資訊,走出來繞公園一圈,恰巧看到旁邊的公共泡湯區,要是我應該會很害羞

走回飯店租了腳踏車,打算騎去吃東西,原以為兩個人騎腳踏車,小人坐在後面是一件悠閒的事,錯錯錯,騎在大街上,旁邊有汽車摩托車閃過,小人不停的翻轉身軀要跟後面的拔拔打招呼,沒10分鐘,打道回飯店開車比較安全。

出發前到大隻喵的礁溪食記瀏覽,決定照本吃ㄧ回,無奈人老腦容量運作漸慢,來到礁溪只記得要吃蔥油餅,早知道派印表機印下來比較快,最後只吃到蔥油餅,外加麥當勞,給下次再來一個藉口吧~



為發展地方觀光產業,又宜蘭縣白天旅遊景點豐富,卻缺乏夜晚的休閒空間,93年11月起,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選定遊客最多的礁溪鄉,並在礁溪公園後方闢建一座開放式的表演舞台-「礁溪劇場」,開台後每周六安排許多精采演出,供民眾免費前往欣賞。

礁溪鄉擁有豐富的溫泉產業、蓬勃的國樂教育,及聞名遐邇的「二龍競渡」及「玉田弄獅」傳統文化,故特別在此打造的這一座戶外表演場所-礁溪劇場,並於每個星期六晚上八時至九時,邀請傳統及現代的歌舞團體前往表演。礁溪劇場內除了約有三百個木質觀眾座席外,還有延展式的頂蓬,可在雨天欣賞表演;特別的舞台形式,也拉近表演者與觀眾的距離。



四張圖的左下角就是礁溪劇場,很特別的設計


連我在華閣泡湯都很害羞的從肩膀以下一直泡在水裡,露天泡湯會傷人眼睛,不好不好~


從公園可以看到我們的飯店


出發去街上逛逛


唯一吃到的...蔥油餅...好吃好吃~


同場加映,愉快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