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出這麼遠的門,第一次淇淇跟著我們去那麼遠的地方。

[拔拔]
阿港真的很辛苦在開車,剛走南迴的時候下大雨,又是第一次走,都會開的慢慢的讓別的車先過,在台東的時候要找路也找到快昏頭(那時候還沒買Garmin),差點想在台東的燦坤敗一台,富東公路也是一各大挑戰,彎曲的山路和雨,都令人怕怕,拔拔辛苦啦~

[麻麻]
負責在後座照顧淇淇,等淇淇睡覺的時候再幫拔拔看路,不過偶爾還是有昏睡的時候,除了開車以外的是都是麻麻做,這樣我有沒有辛苦一點? 好歹我也練就在車子行進中,兩分鐘迅速泡好奶的好身手~

[淇淇]
她的表現讓我很放心。難免會擔心出門在外會遇到什麼狀況,除了從桃園下高雄的高速公路上,淇淇非常的不適應而大哭不已,其他的時間都很穩定。上車睡覺,下車玩樂。

晚上睡覺只要把燈關暗,泡好奶讓她躺在床上喝,喝完滾各幾圈就睡著了。

吃飯就跟著我們吃,飯麵都要,我幾乎都吃鱈魚餐點,比較嫩也不油。

有時候難免會在車上歡,但是拔拔又不可能停車,只好拿出秘密武器-小零嘴,她就會安靜下來-吃東西。

[結語]
因為天氣的關係,讓我們有好多好多地方沒去到,好多好多東西沒吃到,沒關係,一次去光光有什麼好的,要留點讓我們有下次再去的理由啊~

只是,太陽公公記得出來迎接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