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端午節一行人要來采風包棟,現在變成我們一家三口,定了四人房(因為阿港一直幻想我媽會跟),民宿老闆很阿莎莉的只收訂金的錢,不用再付剩下的尾款。

民宿很新,才剛開始1年左右,在新火車站附近,找路花了一點點時間。一進門就被大客廳嚇到,沙發真是氣派,後面的飯廳有大桌子,再往後走是廚房,我想媽媽都會很想要這樣的廚房,還是大,中間還有備餐檯,也能當吧台使用。上到三樓打開房門,又是一各驚呼,這應該是超大主臥,不管是併後的雙人床還是地板,都可以讓淇淇盡情的爬來爬去,左轉走入大浴室,乾溼分離,還有一各小冰箱躲在這裡呢!
(我好像不停的使用"大"字..)

整體來說不錯,可能是民宿才剛開不久,老闆是新手,所以當我們問說台東附近有什麼景點的時候,並不能像以前遇過的民宿老闆,馬上畫出地圖或是指引方向給我們,所以初到台東的我們,對於找路這件事很困擾,有時候晚上開一開不知道到哪裡去,又黑又沒人,怕怕哩!
(後來在愛上台東吃飯,老闆就說這裡的人都很純樸,晚上七八點就關門囉,水果攤就是布蓋了就走,不會有小偷的啦!)

其實台東有很多民宿,一路上隨便都可以看到民宿的招牌,房子都建的好大好漂亮,有庭院有花園,真羨慕台東人耶。

位在三樓的四人房,等會那兩各雙人床就被我併起來,讓淇淇滾來滾去~




很大的浴室,可惜沒有浴缸可以來泡泡澡~






併起來給淇淇玩,呵呵~


這是二樓的雙人房,好愛這樣的床,一直很想跟民宿老闆換到這裡睡一晚阿~  這裡的浴室有浴缸呢!
 

采風的一樓有客廳廚房,很大很漂亮,本來想拿相機下樓照的時候,湊巧遇到房東就聊起天來,就忘記拍照了,哈哈~
(照片來自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