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位於海拔200-390公尺處,屬丘陵地形微酸性砂質壤土,為全國最大之坡地牧場。

初鹿牧場地屬財政部國有財產局所有,早期委託土地銀行代營療墾區以栽種柑桔果樹等高經濟價值等農作物為主,後與台糖公司合作經營「東部農業推廣暨農業發展中心」。一直到民國六十二年,在當時農復會農林廳協助下,開始發展山坡地飼牛事業,成立了台東初鹿示範牧場,並引進荷蘭乳牛。初鹿牧場成立以來,國有財產局皆委託土地銀行代為經營管理,自95年開始由超能生化科技公司正式接手經營,以現代化的企業經營方式,積極發展初鹿牧場成為多元化的觀光休閒農場。


早上七點明明還露點太陽,沒一下子又下雨了,不過,還是依原定計畫,往初鹿走。

一進入初鹿牧場,最先看到的是馬,真特別,逛了一圈看到很大的草原,就是沒有牛,都躲在後面的小農舍,大概是雨天,不出來淋雨吧~ 商品店有賣牛奶糖.熱食.紀念品,但是沒有我之前在瑞穗吃的牛奶套餐(有熱鮮奶,喝完還可以把馬克杯帶走.牛奶饅頭.牛奶蛋糕和牛奶優格),可惜可惜。最後買了兩各小饅頭帶回車上吃,因為雨又下大了。

初鹿牧場網站http://www.chuluranch.com/02.asp

後面的草原是馬場




沒牛的牧場


雨一陣陣




噴泉廣場


還可以坐馬車遊園(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