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明。

9/21 (五)
下班直奔桃園接淇淇,湖口拎林小潔,中途在某各休息站安撫淇淇,不習慣晚上暗暗的悶在車上,又找不到阿PO,所以不停的大哭,等到她睡著才上車繼續往南走,到高雄快12點了。 

9/22 (六)
約10點半出門走1高接南迴,第一次開又下大雨,阿港花了將近四各小時到台東,辛苦阿港,我跟淇淇都在後頭睡大覺。直接進民宿先休息,下雨哪裡都不好去,晚上出門覓食-愛上台東。

9/23 (日)
七點太陽有露臉一下,不到一各小時繼續倒水,行程照舊,只是多在車上觀賞或是下車呆幾分鐘。先走山線(台9線)->初鹿農場->鹿野->關山->池上->午餐池上便當(好吃到阿港到現在依舊讚不絕口)->台23線富東公路(長約43km,很漂亮,但是有落石)->登仙橋看獼猴->接回海線(台11線)->東河->富里->金樽->水往上流->卑南->回民宿休息睡大覺,晚上覓食。

9/24 (一)
要回家了雨才停止下,台東海濱公園繞一圈->金針山沒有金針->南迴->繼續把雨帶回高雄->晚上烤肉。

9/25 (二)
回桃園,中途裝ETC,好用,聽說今天天氣超好。

民宿裡頭,淇淇很想推門進浴室 (懶的調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