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只到豆腐就拉回礁溪,學長說其實往裡走內埤海灣更漂亮,這次離開了林業館,我們往海邊奔去。

沿著9號省道,經過童玩節的第二園區-武荖坑、冷泉和白米社區,越過南方澳大橋即可到豆腐風景區(大部分的人都在此停留吃東西),從熱鬧的漁港往造船巷前行,左邊上接內埤路,原本還在住宅巷弄中,隨即印入眼簾的是美麗的海天一色,我們倆讚嘆不停。

內埤海灣位在北濱公園內,設有涼亭和洗手台和海洋意象裝飾著,內埤海灘呈弧狀,地形分為海蝕與海積兩種。海蝕地形包括海岬、海底岩礁、海蝕崖等,海積地形則以細砂石礫混積而成的海灘為主。這裡是也是欣賞旭日東昇、戲水、聽濤、垂釣、浮潛的好去處。 

開心的看著美麗的沙灘,我們赤著腳走下去,圓圓小小的石子並不扎腳,反而挺舒服的呢! 內埤海灣好像彎月一樣隱身在左右兩個山丘之間,湛藍的太平洋和藍天白雲相輝映著,雪白的浪花恣意的親吻著海岸,拉起褲管,我們兩踏浪去~ 可惜這邊看不到日落,還挺羨慕居民們可以每天看此美景阿。 


   從南方澳大橋下來




   很熱鬧的豆腐岬,可以把車停在這裡去海邊戲水,一旁還有很多海產店


    內埤海灣左邊


    內埤海灣右邊

 
  
 原諒我沒有修的很好,應該很容易看的出...是兩張照片拉~

 
參考資料
地圖



內埤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