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五) 行程:
去程撘51車次莒光號火車,07:52-11:45,集合時間預計早上0730於北三門集合
中午抵達後可先租機車,午餐可吃海產或是在地小吃
預計前往:南濱公園,花蓮港,北濱公園 (騎自行車),(機車) 美崙山公園 ,慈濟精舍,
七星潭觀海景踏浪撿石頭 (可視天候租騎自行車),
原野牧場喝羊奶咖啡及手工餅乾 ,南濱夜市

11/6 (六) 行程:
回程搭1060車次自強號火車,19:00-21:47 抵達台北
8:30點起床,9:00整裝出發+早餐,搭花蓮客運[花蓮新站-壽豐] 前往海洋公園(09:00-17:00)
預計前往:海洋公園

花蓮客運路線查詢網站:http://www.hl.gov.tw/bus/bus.asp

南 北 濱 自 行 車 專 用 道
▲全長:約4公里
▲行程:南濱公園→北濱公園→曙光橋→花蓮港濱(舊鐵道)
 花蓮市近日落成啟用的「南北濱自行車道」,沿途可瀏覽太平洋、美崙溪及舊鐵道風情,也是旅遊花蓮時全新的休閒好去處。
 「南北濱自行車道」自花蓮市南濱市南濱公園為起點,北沿舊港口支線至北濱公園,再說舊鐵道至花蓮港北側管制站,全長四公里。


11/7 (日)
愛咪跟阿港找他同學在花蓮多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