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港同事從大陸買DVD回來,這幾天一有空就看,先前中視有播過,大陸版的簡體字看的真不習慣。

還沒看完,不過我覺得小龍女真的很漂亮,怎麼楊過長大她都沒老過,不知道最十幾年後在絕情古再相遇會不會變的比較老一點? 之前天龍八部她也有參與演出神仙姐姐-王語嫣,倒是楊過我不愛,感覺他太愛報仇,太狂傲,一點都不似個癡情男,不像小龍女的腦袋多是想著過兒,大概看過他之前演的大漢天子,壞人臉讓我記憶深刻。

金庸的武俠故事挺讓人入迷,不管是中港台都相繼推出各種版本的電視劇,只看過天龍八部和射雕的書,並沒有看過神雕,看神雕的時候一直跟阿港討論,偶爾會有時光錯亂誤把其他角色植入,想著黃藥師的四個弟子在哪裡出現過? 到底洪七公跟天龍八部有沒有關係? 金輪法王和鳩摩智傻傻搞不清楚

 小咪阿,妳以後長這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