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台最近播出「擺渡(下)」,我並沒有收看過上集,只是剛好看到王添丁校長和黃玉女老師兩人鬥嘴的畫面而吸引了我,似乎看到固執的爸爸和也有牛角的媽媽也會這樣鬥嘴。

以台東慈濟人為題材的故事,校長和黃老師為主線,帶出許多台東人的小故事,既生活又寫實,不管是了解而加入慈濟的或是從訪貧中體會到人間的苦暖,都讓我感動不已,也深深為這些小人物們的人生吸引著。

不單是故事這麼吸引人,我覺得演員們演的很棒,演出台東人的平凡.可敬和可愛之處,有趣味有開懷也有難過。

很喜歡擺渡這各劇名,說不上來的感慨和人生很多的際遇。

梅芳阿姨說:「你是渡船人,我是你渡船的划槳。」

擺渡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