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佳珍因為家裡停電而打電話跟我聊天,電一來,她匆忙要掛著電話說著:我要去看大愛了,再見!我知道她有看大愛台的好習慣(相對於我看龍捲風這種的人),在好奇心驅使下,我也切換到大愛來瞧瞧。

『 大愛的孩子 』,讓我整個人陷入莫名的感動。父母親都希望能擁有建康寶寶,但是,
當面臨著特殊兒童,所經歷的無奈,難過,挫折和努力,展現出親情的無價。

知福,惜福,再造福。

節錄介紹:眼前在難看的景色,都變成的美景,聞到在難聞的氣味,都變成香甜的花香,
遇到在難處理的事物,都用歡喜心對待,遇到再大的困難,都用愛心克服,遇到在不好的任何人,
他們都成了天使,將小愛擴大成大愛,於是人生充滿快樂與歡喜,生命就是,美好與充實。
一個值得所有人學習的故事 『 大愛的孩子 』


歌詞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陪
不管外面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都不怕

你是阮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
因為我們找到靠岸

http://www.3john.com.tw/daai/daai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