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所以....我們到烏來吃大餐。
(C&小t夫婦們,下次絕對不放你們鴿子啦~)

名流水岸慢食藝術館
ADD: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2段302號
TEL:(02)2666-6616

上次來烏來,記得是跟姚姚來泡湯呢,結婚生小孩後,也沒再來過烏來,大概是跑宜蘭比較快。

名流水岸在還沒到烏來老街之前,隱身在公路旁邊,要不是導航可能會錯過而不知。踏入餐廳,中午時分的熾熱感漸漸飄散,替而的是舒服和放鬆,貼心的服務人員提醒著我們脫鞋,光著腳丫走在木頭地板上,處女座的我沒有感到彆扭,走來走去的腳還是很乾淨,都沒有沙沙的喔~ 日式風格的簡單建築與講求慢食精緻料理,吸引不少家庭和姊妹們聚會在此,平日的午後,餐廳還有六成滿。

依烏來山傍燕子湖的景色,我們兩坐在塌塌米上的小椅子,服務人員先奉上西瓜汁解渴,接下來上菜後還仔細介紹每道菜的食材和做法,要我們慢慢吃,慢慢品嘗,兩人點不一樣的餐點分食著吃,分量看起來都不多,十道菜吃下來卻相當有飽足感,餐間還穿插著玫瑰醋和菊花醋讓人緩和味蕾。

謝謝董小美的券子,讓我們享受小小奢華的美食之旅。








我們座位看出去的景色,相信夜晚的景色會更美




換上室外拖鞋可以坐在外面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