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二樓的福園國際百匯自助餐廳,以明亮寬敞的空間為主軸,暖色調的裝潢及燈光,加上環場的落地玻璃窗,營造出清新脫俗的氣息,讓顧客可以悠閒自在的在此用餐。
福園採用了最先進的開放式廚房, 65% 以上的菜色均為現場製作,堪稱全台最大,舉辦謝師宴、尾牙春酒皆適宜。數十年經驗的廚師們,針對顧客的需要,在檯前親自為你料理美食,對廚師而言是最大的挑戰,對顧客而言也是最大的享受,讓食材在顧客的需求之下,成為最美味的佳餚,滿足你視覺、聽覺、嗅覺、味覺的感官享受。

每個月菜單替換,每餐期百匯國際料理,讓顧客從早餐到晚餐隨時都能享受到多樣化的精緻美食。福園廳更針對每季節慶時令,變更菜色主題,目前是以日式料理為主,除了鮮美的生魚片料理檯,各色日式小菜,精緻漬物,也都是高級日式料理餐廳才得以享用的到的。



六福客棧二樓的福園餐廳最近推出的方案,晚餐480打五折只要240 (須加一成服務費),而且要八點才能入場。

佳珍報的馬仔,本來還想八點耶,肚子都餓死了,但就是這樣才能吃的多,不過俺大概是老了,戰鬥力越來越薄弱,佳珍吃的比我多,我是豬咪耶,怪了怪了。

菜色有港式小籠包,日式手捲生魚片,中式燒烤,西式點心飲料,還有哈根打死的冰淇淋,整理來說很好吃又美味。

但是要記得,要早點拿點心,等我們吃飽九點多要拿點心的時候,已經被拿光光,冰淇淋其中一桶也被挖乾淨,店家並沒有再補充,所以要吃動作快。

活動到九月底結束,愛吃又大食量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

謝謝佳珍,特地陪我吃飯,讓我短暫忘記今天不需要等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