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有一年了吧? 終於,我開箱了。


書上寫組裝過程兩小時左右,為什麼....我花了...一個月!!
本人太資質駑鈍,快門和反光鏡兩各點就停擺好久,這是個很長的故事。



某天晚上,小孩睡了,拿出印好的中文翻譯,準備一個晚上完成
(以下某人說的話上色...)
某人,走過去說加油,就去打電動了
沒多久遇到第一個障礙--快門。
搞了一小時求助於某人,他沒辦法,他說有真的450D不研究,玩這個玩具,丟掉丟掉,什麼? 還要花底片錢...
頭都洗下去怎麼可能退縮! 不管~
本人努力的上網查,墊小紙片可以解決,OK,過關。

(google才發現快門組裝教學影片,嗚,我早一點看到就好了)




大概過了一個禮拜才繼續,這次我有認真先查查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大家都說反光鏡。
我真的有仔細研究好,反光鏡兩面的保護膜,一面撕下貼雙面膠,一面藍色的等安裝好再撕下。
將將將..
這是反光鏡嗎???? 怎麼會掉漆!! (某人在旁邊還拆450D給我看反光鏡長什麼樣子)
再爬網路說似乎買到第三版的書會這樣,解決之道是去招牌店裁切鏡面壓克力板。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禮拜,我還沒有勇氣走進招牌店要,已經在想下下策。


某人一直在旁邊叫我不要再裝,跟我說道理--大人的科學就是要妳研究相機的構造,妳到底有清楚嗎??

看得出本人的不甘心和不理會,他偷偷的成全了我的下下策(我只有心底這麼盤算著)---訂了一本給我。
看到書的當下真的有感動到,饒了你的不停碎念....


就為了反光鏡,算你疼我了..
某人看著新的反光鏡又說了,好好加油蛤~


我真的不敢自己裝,拿來請同事幫忙,謝天謝地,過關。




於是,相機終於完成了,謝謝你們的幫助阿~


放了底片還沒拍完,說不定洗出來又被某人說浪費錢。
所以依我這種速度,那個Kite咱們買的什麼快樂廚房,大概一年後才上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