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應該有個分類是for"趴"的吼。


趕在農曆年前跑了姚太新家趴,媽媽們又可以聚在一起聊天吃東西,小孩依舊上演玩玩具搶玩具的戲碼。

美其名的姚太新家趴,還是有面交、燒火、展示新機之事(咳,我還欠某人babyboss的錢,記下)。

先看姚太帶有點鄉村風的新家~ (以下會發現,我不停的跟港兄對話)

姚太家的文化石,招呼港兄來拍家庭照,他怎樣都不理我.....


綠色好粉嫩 (港兄有空咱們來漆看看)


床,港兄可以把舊的淘汰掉嗎...




餐廳--我愛燈 (玻璃燈勉強過關 <--我家)


電視櫃


沙發和irobot(等我兩年台傭不做了..)




Rose下重本的巧克力蛋糕,本家喀兩塊~




正在燒火的pogo,鐵雄媽買啦買啦~


港兄正在玩女朋友二號


很好拍的文化石


轉戰到小孩子的遊戲房


淇拿熨斗...


超級活潑的nini,跟媽媽常出去走跳有變得不一樣呢~


拿熨斗燙衣服


小倆口


佑醬


鐵雄,熨斗again (應該是本日最歡迎玩具)


姚寶


小全


被媽媽放牛吃草的宥宥


豬寶的..弟弟 (豬寶此時正在跟他拔拔交心中...)


六個人妻人母就在這裡聊天吃東西,開心開心,謝謝姚太的邀請

很開心在育兒和敗家路上,有妳們真好~


Babylola 姚太太新家趴
姚太 我們家的新家趴
Emily 姚氏夫妻新家趴
Kite 姚太太新家趴
Sunny 聚在一起。我們在姚太太家
Rose 姚太太新家趴
鐵雄媽....(真的是最後一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