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小艾的邀請下參加聖誕節交換禮物,不限使用者,送小孩或是給爸媽都好,於是,大家的禮物都很不一樣呢。

謝謝我的小天使排骨妮,一開始沒有跟上QQ碗,立馬來了給我試試看。超夯的環保QQ碗能伸縮大小,長程旅途中收納起來攜帶方便,很適合哪天能露營的我呀~ 

越來越愛收到箱子了..(我被Kite傳染)


大概一個手掌大(但是頗有份量)


筷子,湯匙和叉子都有,貼心


我真的覺得這各發明神奇(神到我都糊了),好收納又環保




請小model展示,她非要組成這樣啦~


好玩的遊戲,明年再來~

我的小主人 古董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