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太學成歸國,DanDan熱情的邀約促成這次大學同學會,還參觀馬修和泰迪的新家。

先在十一街吃午餐(好好吃,都忘記拍照!)。

新家的陽台視野真好,原屋主中國風的設計在應該也是喜歡鄉村風的泰迪巧手下,都偷偷躲在每個小地方。四處有收納櫃儲放物品,門一關乾乾淨淨,回到自己家才發現我們的現成櫃子,東西都露出來,媽媽要努力收才能整齊呀~

原本是一張好大一幅畫,換上鄉村風的小櫥櫃,讚讚讚~


點心盤好可愛,重點是點心也好好吃,看來這家人很常辦趴,學起來學起來!


泰迪愛熊,還放有本人當初送的結婚對杯~ 哈哈


主臥(喜歡她的窗簾還有床單,有女主人的fu)


廚房(被三個小孩占領),還有可當客房的書房,我覺得設計很讚(沒拍到沒真相,哈哈)


馬修的綠手指讓我佩服,希望哪天我們家後陽台有綠葉


無所不在的三人組...


當馬修跟旁邊鄰居聊天之時,弟弟一直在他旁邊,牽著他的手,還想把他拉進屋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張,雖然不是父子,還是男生就是這樣呢...


這裡發生了一個故事
鄰居阿嬤看著馬修先生說,這是你「ㄙㄨㄣˊ ㄚˋ」(指著弟弟)
馬修回來一臉失落的說難道我像阿公!!!

(經過席太的媽媽說文解字
「ㄙㄨㄣ」:是孫子。「ㄙㄨㄣˊ ㄚˋ」:是泛指兄弟姊妹的子女。)
馬修你還是很年輕的.....






好久沒跟同學相聚,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過不久小孩們紛紛冒出來,聚會越來越熱鬧,希望Belinda第二胎一切順心,Dannie趕快找到另一半,席太別猶豫就去米國吧,還有馬修&泰迪順利加入新手爸媽的行列喔~

文末...
隔兩天才知道席太身體有小小的不舒服,那天還從高雄遠道而來,好心疼好心疼,希望妳身體趕快康復,下次,我派兩小親親妳,讓那些壞病毒全部通通跑掉!!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