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我很愛收集明信片。

友人出國問說要帶什麼,我都說寄明信片給我就好,或許再踏出國不知何年,看著明信片好似自己也跟著朋友旅行一樣,有著當下的風景和心情。



這次參加貴婦Kite家的活動(KITE家人氣旺旺又發發)--VOW聖誕新年分享明信片活動,跟七個不認識的人(其實也有熟一點的拉)交換明信片,挺好玩~

八張(包括一張自己的),有小松家白郎君+俏媽咪,有貴婦說沙發花花,讓你新的一年發發發,有人氣超高的小露,還有可愛的小猴和小朋友們。

每一張明信片都帶給我微笑,從迎接過新生命的降臨到現在生活不停著圍繞在孩子身上,一張夕陽天空的明信片很像我夏天下班的情景,天還未黑,常常我就這樣往夕陽的方向飆車騎車去接小孩呀。

小猴呀小猴,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都不停聯想到我老弟的老婆也叫小猴這回事


來來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挑一張相片作成明信片,不管是參加VOW交換耶誕新年的祝福(活動到2.22), 說不定會收到認識的人的明信片, (那個什麼六度分離的理論),或是做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也可以喔~



不要忘記背面書寫地址的地方還可以作變化喔,本人太笨,殊不知大夥把背面作的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