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出題者 哈特

倒數第二周了耶,好快,這個作業真好玩,幾次下來每週都要跟阿港報告題目,連他都提醒我要拍,還說我的味道太混。



小子真的是生來報恩的,睡這方面很貼心,喝奶,唱歌,拍背,嘟奶嘴就可以找周公去,真的揪感心。

倒是姐姐是個小磨人精,不僅baby時要抱著睡,現在長大九點想送入房睡覺都不行,之前上床不到半小時就會睡的,最近很愛在床上翻了一小時眼睛還睜大大的,雖然10點多就睡了,但是都經過一翻風雨(媽媽會罵人)。

是我太早讓她睡了?
公園玩的不夠?
還是媽媽太急了?

正在檢討中,看來還是跟著入睡當晨型人就好,免的一心想在起來上網而催促小人睡覺。

對了,我不是拿弟弟滿月剃頭照,也不是五月二度剃頭的,這是燒燙燙上周第三度剃髮照,主事人(不是我~)說不會再剃了,會留到過年。


小姐睡覺有一個習慣,會把手放在臉下,其實我也會耶,這...會遺傳??


kuso版...其實是弟弟想要爬起來(這個月超想站)


忌妒拔拔的頭髮比他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