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的關係,我今天才開工。

感謝阿港讓我除夕夜晚上就回到高雄 (誰不愛回娘家呢~),待到初六才回來。高雄雖然也有一點點點冷,但是太陽公公都有出來報到,我老媽天天唸說要多穿一點,要給淇淇穿襪子,拜託,我們可是在桃園台北有練過的,高雄的天氣,真的好溫暖好溫暖。

六天假期,去了趟南橫,看到遠山的雪很開心,去了親戚朋友家,在台南吃,在美濃吃,在月世界吃,電視加總起來倒是沒看到一小時,因為要陪伴咱們小姐吃喝洗澡睡覺。

回來台北,怎麼跟上禮拜離開台北的那一晚一樣,又濕又冷,就算去過5度的南橫,我還是覺得,台北好冷!

還好在回來之前都有洗衣服,要不然,我可能要在烘乾機前面站一天才可以處理完一各禮拜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