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一早六點半阿港的手機響起,是他定的鬧鐘,摸黑起來按掉,鬧鐘的聲響吵醒淇淇,抬起頭四處望,我罵阿港為什麼要那麼早,他說"你不懂,呆在裡面等人領出來的感覺!"。

是的,我們要去關西營區看馬修&鴻文,國防役需服三個月兵役,入伍的第一各週末不能回家,所以女朋友家人小孩都會湧入,真的,還真的有人是當拔拔哩! 

路程中買麥當勞,還去7-11買零食書籍,八點半就進入營區,還好,兩位朋友的鄰兵都有幫忙領出來放風。兩年前我也是來懇親阿港,早上五點多就出門,六點準就去領阿港哩! 
(話說兩年前,10/1結婚,10/16入伍,很心酸哩)

跟拔拔一樣也是一營三連


馬修大大


後來聽說不可以在營區內跟女朋友太親密,也不可以抱小孩耶!


OH,淇淇已經躺平睡覺去


鴻文兄,不知道隔天蔡頭有沒有去看他阿?




時間很快啦,這禮拜五妳們就可以出來當兩天死老百姓,突然想到,我好像也是過類似的生活,周五回去陪淇淇,禮拜日收假回台北。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imy
  • 頭髮怎麼那麼亂
    小姐有了小孩就變歐----
  • amybluee 於 2011/07/18 14:15 回覆

  • Ecru
  • 巴桑
  • amybluee 於 2011/07/18 14:15 回覆

  • ine0220
  • 那我也要加入XD
    快去修頭髮吧~愛咪媽媽~

    淇淇全身粉
    帽子有周董的感覺
    哎喲~不錯喔~
  • amybluee 於 2011/07/18 14:15 回覆

  • amybluee
  • Dear all~
    人家有整理阿.
    唉呀.風太大風太大.哈哈
  • amybluee 於 2011/07/18 14: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