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其實我是看不懂的。

不管是規則還是球員,我都不懂,只是在一旁看熱鬧的看帥哥踢球,剛開始比賽偶爾轉回NBA總冠軍賽的時候,還會突然覺得籃球場地變的好小好窄喔~

突然冒這麼一篇出來其實是要謝謝同事,熱愛義大利的同事賽前發豪語說只要義大利拿下冠軍,她就要請吃pizza,謝謝義大利和小丸,讓我們有口福喔~

看著大家替自己國家加油,那種感動似乎曾有過,好幾年前的世界盃棒球賽,住在天母棒球場附近的我都可以聽到加油聲,陳金鋒一砲而紅,還有我最愛的大豐爺爺(原諒我覺得他就像慈祥的爺爺阿~),大家專注著替自己國家隊加油,球員們盡全力的比賽,不管贏或是輸,那種凝聚力還環繞在我腦袋中。

不知道要不要發豪語說,兄弟得到總冠軍我也來請吃pizza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