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三天的中華隊比賽,我看的很不專心。

第一場中韓之戰看到睡著,原諒一個破病的人,可是我在半夢半醒中覺得是2:1結束比賽,當然不知道原來九局下這麼的驚險;第二場的中日之戰,姚姚和阿量來我家一起吃火鍋看比賽,準備食物煮東西下看的很不認真,日本人的名字字太長,我不會認;第三場對中國之戰,不小心睡到11點才驚醒的拉阿港起來看比賽。

感覺好久沒有看到棒球比賽了(明明之前就有播些大專比賽和熱身賽),對我來說,好像職棒開打的前哨站! 因為人家想念恰恰阿~從三月開始,家裡的電視機要常定頻在緯來,樓下的鄰居會常聽到我們的驚呼聲(應該是不會誇張到拿出加油棒加油~)。一年多沒踏進球場,想找時間跟阿港去加油加油~

至於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球迷我不會看球種,好壞球,只會看帥哥! 只想說...Ichro怎麼那麼帥,上打擊區做準備,守備接傳球,連跑步都好帥,恰恰阿! 不知道你可不可以變成那麼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