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亞菁家看來的,準不準看個人的觀點,對於自認在某方面懶惰的我來說,打開積極的鑰匙應該是自己的心吧!


童話人物 快樂的小丸子
人物性格 你的生性樂觀開朗,無憂無慮,待人慷慨而大方,因此朋友很多,大家都很喜歡和你做朋友,因為和你在一起非常的快樂。
你就像小丸子一樣,在外面的人緣相當好,並樂於替人排解各種困難與糾紛,雖然會給人雞婆的感覺,但卻也因你的熱心幫忙而使得有許多人一輩子感激你喔。
此外你稍微有點懶散與拖延的傾向,做事拖拖拉拉的,雖然最後還是會將事情完成,但還是會給人散漫不果決的感覺,這容易影響到別人對你工作能力及工作態度的肯定。
法寶 動力鑰匙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的個性較懶散不積極,所以送你一個寶物──動力鑰匙,讓你做事時充滿動力,勇往直前,不再拖拖拉拉,在工作上會較有效率及效益。
另外,由於你待人過於熱心,反而容易遭到欺騙或受累,建議你應該衡量自己的能力來處事,不應該勉強自己,幸而你貴人運相當足,所以多能逢凶化吉安然度過,但你仍然應該學著依照自己的能力所及來幫助別人。

 你是哪個童話人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