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剛過看完草山春暉,努力找尋婚紗衣服的我,
滴滴兩聲手機傳來訊息,是有可愛malu的James阿!

回頭跟阿港說,喔,有人搶先你了~
本來還在開玩笑跟阿港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是香港迪士尼開幕!
今天是張國榮的生日!
今天是姚明生日!(亨!吳岱豪防守的好~)
耍冷~~~~~~~~~~

一早佳珍托家楓送來她在北京挑的小東西,紅色古典的手飾盒很適合放在新房。
走過的鴻雁大姐跟我說生日快樂,收e-mail發現她還寄生日卡給我。
常被我叨擾的瑞鳳小姐帶著星巴克蛋糕給我吃,
很多同事朋友經由msn捎來祝福的訊息。
還有佳萍從台中寄上來的沙發套和抱枕,謝謝佳萍媽媽辛苦的縫製。

自認記性不好的我,
其實都不太記得住別人生日,往往都是事後想起來,
所以今天看到很多很多人給我祝福,很感動~
謝謝你們喔~
(那下次你們生日前幾天可不可以先暗示我,我好做一下準備。)

剛剛台新也打來祝賀,but,要我順便買保險... 

晚上怎麼過的阿,
原本要去鐵板燒吃到飽!!
可惜沒開,隨便看一家印度料理試試看,
我覺得不錯還不錯,可是阿港不愛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