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家可愛的港兄,  
禮拜四口試時,
看著前面一位學長被叮的很慘,
心理就默默許願--假如讓我平安度過的話,俺就發願吃三天的素~~~~

上天聽到他誠心的祈禱,
港兄如願的畢業囉~
接下來的三天(禮拜四到禮拜天晚上)他真的有吃素喔!
大多吃青菜,瓜瓜,對於桌上一兩盤肉也乖乖的沒動到,
禮拜六去台中回程在苗栗吃飯時,
舅媽以為我跟吃素,也點了素餐給我,
OMG,各式各樣的菇類.....
不吃菇類的港兄通通丟給我跟媽媽處理,
說真的,能吃的並不多。

禮拜天晚上,過了發願的時辰,
放著姑姑給的粽子不吃,
港兄吵的說要出去吃牛排,
他說:我要嚐嚐大口吃肉的感覺,
佛阿,對不起,破戒的真快。

老兄,下次發願來各三天不看電視或是三天不上網的方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