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國小同學提起今天要辦國小同學會, 
忙忙忙之下都忘記這件事了,
中午過後接到同學電話,
喊說趕快來同學會阿~
凹不過的我只好答應去見大夥,
雖然媽媽在旁邊唸說:要訂婚了 ,還趴趴走~~

一見面就是進行認人大作戰(有11個人來耶),
還好有人貼心的帶著國小畢業冊,
大家變化都不大,只是變美變帥了許多~~
10多年沒見,大家都在不同的崗位上工作,
有自己開店,有搞電腦的,有當小護士,還有人在唸書。
幾乎大家都還在南台灣生活著,似乎還沒有人踏入婚姻這個墳墓耶! (雖然沒有告知我隔天要...)
再相見,沒有尷尬,很興奮的聊起小時後的故事,
看著我的字大家都說沒變(醜到現在拉..)
我都忘記我是倒數第二號-43號,
我都忘記小時後我愛唱歌(會嗎?我沒在混KTV的阿)
很多很多事...

期待大家九月再相會,
再約更多點人,
姓高的,請跟老師確定好時間(誤報時間害老師跑去東港吃黑鮪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