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懂的要拔智齒,要洗牙,要補牙之後,
牙醫是我最最最不喜歡面對的,
因為洗牙很痛,補牙很麻煩,矯正更是要花錢。

為了禮拜天的事情,
愛咪不得不去洗牙,
跑到家裡附近的牙醫(名號前三總xxxx...進去還看到蔣夫人的照片耶),
上次洗牙是過年前的事了,
早就忘記洗牙是很不舒服的事情,
等牙醫請我張開嘴巴準備行刑的時候,
我才開始後悔,後悔幹麻來洗牙!!!
閉著眼睛感受醫生在我牙裡大刀闊斧一番,
還很擔心他把我牙齒開了各洞(ㄟ..我禮拜天要見人的阿~)
尤其最怕醫生發出"嘖嘖"聲音,
這表示我某一顆牙正發出病危通知,
需要補牙或是矯正阿~

原本以為是蛀牙的地方,
醫生說那是色素沉澱,
元兇是我愛的咖啡和純喫茶,
最近我已經减少喝的次數和勤刷牙,
看來還是少喝為妙才是。

牙齒阿牙齒,
你就要乖乖的,
不要做亂,不要蛀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