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姚姚帶我去穿了耳洞,
用槍打的,就好像一個訂書機"ㄆ一ㄚ"的一聲就打入,
度過兩個月開開心心戴美美耳環上班的日子,
某天突然左耳發炎過敏,
同事叫我去買金黴素,
朋友幫我去買矽膠的來戴,
可是就是治不好,
每天都會發炎,
最後無奈之下宣告放棄,
望著耳環說掰掰!

今天去買東西,在老闆的慫恿之下,
我--又再度穿耳環了,
不同於前一個幫我揉耳垂到一個發麻的程度再用槍打入,
這位老闆很人工,用酒精擦一擦幫我消毒一下,
直接把耳環"ㄅㄛ"的一聲就穿過去了哩!

希望這次能更順利,
耳洞跟耳環能和平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