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正拿著美食要吃,
記住,跳過跳過..
因為我怕我要說的會讓人消化不良。

自從上禮拜四中午喝了微波後又放了30分鐘的牛奶(怪銀行行員動作太慢拉),
再加上晚餐是吃到飽的火鍋大餐,
於是愛咪變成直腸子的人了....
到今天,
只要東西入口,幾分鐘不到就要去廁所報到,
醫生說只能乖乖吃清淡的粥,
舉凡炸的.滷的.烤的.煎的通通都不能碰,
對我來說,越是吃不到越是想吃阿 ><!~

前天去頂好買東西的時候,
遇到推銷甜報米花,
想當然我就湊上去瞧一瞧,
服務員拿一小袋給我試吃,
開心的要放入口才想到:ㄟ,我不是在生病嗎?
乖乖的吃了一個爆米花就把試吃袋還給服務員,
轉身拿了一個等病好了再爆來吃~

想一想,很巧,
去年的319,愛咪並沒有回家投票,
在台北胃痛到掛急診,
那幾天,也只能吃清淡的粥度日。
一年後的319,愛咪還是掛病號,
希望明年319,愛咪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