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禮拜,弟弟買了個德國百靈歐樂B的電動牙刷給姊姊我。初看之下,懷疑自己是否適合使用,畢竟用平常牙刷刷慣了。這幾天初使用的心得是:好好玩喔!廣告不都這麼說,科技始終來自惰性(^^)。第一次用的時候,還覺得好不習慣,好像一個吸塵器在牙齒裡面晃動。現在倒覺得好方便,只要把電動牙刷放進去,像做馬殺雞一下,舒舒服服中輕鬆清理牙齒。還有附鎳氫電池,可以做充電的動作,好像爸爸用刮鬍刀可以做充電,我有電動牙刷玩。^^!

查詢一些報導,有的醫生鼓勵大家使用電動牙刷,可以清理平常不易清到的地方。有的則建議不要太頻繁使用,以免傷害牙齒,最好還是偶爾用牙刷和牙線。


介紹:
百靈歐樂B研發的「綠色超彈性軟毛科技(FlexiSoft)」,及刷毛圓頭處理,對牙齦及牙齒琺瑯質提供最佳保護。而杯型刷頭設計及動力刷毛,更能包覆整顆牙齒,清除牙齒表面及齒間縫隙間隱藏的牙菌斑及牙垢。其的功能為脈搏式上下震動(4萬次)搭配左右來回(7,600次)轉動,更容易切斷牙菌斑絨毛,將鬆動的牙菌斑清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