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接到你的電話,
分處在台灣兩邊的你我,很久沒見了。
認識你好像很久了,只能說我對不起你,
很多原因,我失去了跟你談話的機會。
和你天南地北的聊天,也問候你和他的感情結果,
你一直不說,只是淡淡的說有很多因素。
知道你還很認真的要考試要唸書,只因為要呆在台北陪他。
很感動也很希望你們能長長久久的。
掛斷電話,朋友從msn捎來訊息告訴我,你和他分手了。
我訝異,一切都是巧合嗎?
原來你有很多話想說,想告訴我這一切一切,
我竟然沒從你的欲言又止發現到。
你是一個專情的人阿,到現在還想到台北去挽回他的心。
祝福。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