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火紅已經很久的東西,托林小東的福,上禮拜日一到手,變成阿港每天睡前的運動(本人養肝要早點睡),哈哈。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周日的午後,剛洗完車子的阿港說要出去"晾車",到家附近的神農大帝逛一圈,裡頭有小公園,走走散步吧~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經過了七坐,現在要八爬。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現在的她什麼都要拿來嚐一嚐,最愛的是藍色小車車和遙控器,抓著遙控器亂按,或是吃起來,每次回去都要把玩具消毒一便才行。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Toys for 6-9-month olds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咱家淇淇八個月喔,放影片慶祝~ YA!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不是很贊同學步車,但是當照顧者無瑕分太多精力和時間一直抱著小孩,學步車的確是一各快速解決的方式。週末我們在家的時候,會盡力陪著淇淇,學步車就丟一邊~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麻麻上禮拜去看羊男的迷宮,讓她想到其他麻麻都會幫baby用羊角頭,所以她拿了身邊的毛巾,不過輪家要用兄弟象的黃毛巾啦! (姚姚阿姨ㄧ定知道。)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昨天媽媽撥電話給我,告訴我有寄東西上來,下班後,宅急便就把冰冰的箱子送到家裡。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記得,再怎麼平淡的生活,偶爾也需要用言語調劑一下。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除了固定的節日,今年我還多了一個頭銜,一個節日-母親節。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才剛想說小紅何時來,今早梳洗的時候,她就來報到嚕。

amyblu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